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场马友之家

追忆牧马人远去的足音,展示马场人时代情感,你我相遇在这里就是一份故土情缘。

 
 
 

日志

 
 

【转载】致谢信  

2016-02-06 02:22:1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谢信               

 尊敬的父亲生前马友:                              

 我爸爸于公元二0一六年二月五日因肺部感染引起全身器官衰竭医治无效在交大一附院与世长辞,享年六十四岁。                    

 在患病及住院期间得到分散于全国各地的马友们的关心及慰问,爸爸生前也和我们经常提起和叔叔阿姨们一起度过的苦中有甜的年少时光。 这次住院的主要原因是长期的肺部病变需要进行肺部移植,前期身体各项指标良好,但不慎感冒,高烧不退导致情况恶化,加之长期的身体缺氧,呼吁衰竭造成的体内免疫力极度低下,在深度昏迷的状态下与我们永别。 

                           

 按照爸爸的生前遗愿,他的后事一切从简,不举行追悼仪式,不进行遗体告别,不摆花圈,不搞任何不必要的祭奠活动。再次感谢爸爸马友们的对他的纪念和追思,有这种穿越生死的友情陪伴,我们相信爸爸一定会含笑九泉。

   郗工权女儿、女婿及全家叩谢!

 

 

二零一六年二月五日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