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场马友之家

追忆牧马人远去的足音,展示马场人时代情感,你我相遇在这里就是一份故土情缘。

 
 
 

日志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2016-08-01 16:20:19|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文/刘  宏

亲爱的同学们:

     火热的七月,是我们师生相约在草原的日子。如约而至,师生相逢:拥抱、拉手、握手、寒暄……像久别了的亲人,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此时的热情同样像开了锅的水,内心的热情也在冒泡……热热的暖暖的、融化着每个人的心……三十三年、弹指一挥间。看着一张张久违了的笑脸,似曾相识,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猛然间发现,岁月的沧桑已悄然无声的,在我的毛头小伙子、乖巧懂事的小丫头们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岁月改变的是容颜,但初心依旧、阳光依旧、活力依旧、师生情依旧、我,爱你们的心依旧!忘不了十天的西北之行。一路的陪伴、一路的无微不至的关照、一路用心的呵护;一路的温馨温暖、一路的感动、一路的开心幸福!那一个个难忘的美好瞬间将会在我生活中乃至生命中,成为永恒的甜蜜的回忆!忘不了那封由闻军年、耿协军、常涛、段文华等同学精心策划周到细至、热情洋溢的邀请函:那浓浓的情、满满的爱仍旧在温暖感动着我!忘不了,分别时依依难舍的情景,那情到深处、紧紧的拥抱、哽咽流泪的场面,这真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孩子们送我情!!!有缘还会再聚,有情还会再续,再一次谢谢你们!祝福你们永远开心快乐!


                                                                           你们的老师和朋友   刘宏

                                                                             2016年7月31日

    下面是这次师生欢聚的部分相片: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原创】致我的八三届学生的一封信 - 二场马友 - 二场马友之家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